close

這標題太有趣

花了2000元獲得的勇氣

但結果卻無法用任何數字計算

因為經驗過程無價

 

是的

就是今天

可以算是一場完美的結局

 

有些事情現在不說

你不知道該等到何時才能說了

 

而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你永遠可能都沒機會做了

 

所以~

我又告白了

單純的把心意告訴對方

簡單地把喜歡傳達出去

就算知道的答案依然不變

回復的話語早已明白

但我依然選擇我自己的自殺式方法

 

 

我會很勇敢再站起來

我會很自信再繼續往前

我會告訴自己

其實妳就是這樣特別的

不怕被傷害

不怕被拒絕

不怕用自己的方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以後不管如何

至少我知道

我真的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a36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