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防禦無懈可擊

就算被攻擊,對方也會受到反彈而受傷

而我自己

現在面對的正是擁有這項技能的最高等魔王

 

防禦能力百分之百,對他出擊就會造成自己損血

一來一往生命值已快不能負荷

當然自身也有自我復原的能力技能

但復原時間遠不及能量補血來得快速

而我總是在快見底時,因為和他見面後而快速補足能量

 

 

然而現在,這一回合,這些話語

 

我不能怎樣

已經是既定的事情

我不能改變

所以我只能以旁聽者的角色

聽著(看著)你與她人要一同出遊

 

又再度因為攻擊招式猛烈,導致自己生命值大流失

 

沒錯

喜歡你是我的事情

再多的情緒都必須我自己處理

要跟誰,她是誰...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不過又是相同問題

我喜歡的人,他並不喜歡我

所以猜不透,摸不到,碰不著

防禦無懈可擊

話語無心的像冷箭穿越

雖然我是個在沒有用的事情上總是很努力的笨蛋

但是這反彈的技能效果,還是打的我體無完膚

節節敗退的想下場

 

OK~竟然生命值不是完全歸零

那就結束這回合吧!!

現在~我自己自救等待自我復原能力的補給

又或是...根本無法恢復

只能讓它默默的損耗到不剩半滴

 

也許

只能用放大絕的方式,才能讓我自己不在跟著瞎攪和

這大絕開下去

傷敵多少不敢說,但如果對方開起反彈技能

絕對可以讓我的HP一滴不剩

就~攻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a36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