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戀著那些過去往往

因為那些事情  堆積成現在的我

 

雙重人格的我

有著別人看的到也看不到的思考

 

但我不想被區隔化

所以努力讓自己社會化

 

開朗活潑少根筋的我

單純無心機簡單的也是我

黑暗不信任任何人的更是我

厭世討厭的性個就是我的代表

 

說真的

我不想去埋怨存在在這世界意義

更不想為了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去討論些什麼

無關緊要沒甚麼大不了

不過就是被社會綑綁的人類

 

我選擇性的選擇我想要的

我選擇性的選擇我適合的

也選擇性的去選擇想相信的事情

 

這世界

這社會

要相信一個人太困難

要懷疑一個人太簡單

 

把困難化成簡單也不是做不到

就看....

能裝傻到什麼程度

能堅持自己相信的事情到什麼時候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a36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