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放棄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因為放棄過

所以了解遺憾的感覺

不管用再多時間都補不回來的情感

也許時間會淡忘一切

但遺憾不會

如影隨形的跟著自己

很用力很用力的在你記憶中留下印記

時間回不去

只能用剩下的時間不在製造更多的遺憾

 

我喜歡你

想用自己方式讓你看見我

就算你看不見、不喜歡或是不想看見

都希望你直接告訴我

沒有非必要接受

只是想再為自己努力

證明自己也可以讓喜歡的人喜歡上

感情這事情不會憑空掉下來

沒有為自己爭取沒有傳達給對方

甚麼都是一場空

沒有什麼好覺得丟臉

就是要讓你看見不是嗎(笑)

 

自尊心很重的我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我

這一次

想要知道可以為自己想要的感情

追求到什麼程度能放下多少

 

傻又如何

至少我願意

自怨自哀的抱怨沒有用

 

你願意~給我個機會~追你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a36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