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一個轉眼原來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我該慶幸沒完全被封殺嗎(笑)

看球賽、一起吃早午餐、兩人一起在大大的包廂裡唱歌

看似簡單又短暫的行程

但每次都讓我滿懷期待可以與你見面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不加修飾相處的感覺,這種可以輕鬆自在的感覺

雖然還是會小緊張、小興奮

但我喜歡因為喜歡你而做了努力展現自己的自己

也許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這是如此!

 

但也不可否認

還是辛苦了點

畢竟是個沒有回應的空白

不知道要努力多久才能有自己想要的結果

也或許根本不會有結果 哈哈哈

 

不管最終你會不會選擇我

我都真心感謝你出現在我眼前

很高興認識你,讓我這半年的世界有了改變

不在是一灘死水和爛泥

不在是為了生存而生活的樣子

謝謝你

 

喜歡你

就算你喜歡的...還不是我

但這份喜歡的心情

依舊還是存在在我心裡唷!

 

喔~對~我的喜歡就是很幼稚,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a36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