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到了這階段

我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不敢說我的判斷是對的

但是我更不樂見兩個人的關係

已經微弱到像跟易斷的髮絲

 

不~或許他們就是如此

非要爭個你死我活才像是存在的

 

我累了

我相信

你們也累了

那可不可以好好的靜下心把事情好好解決

我們要的是解決問題的談判

而不是死採地方地雷的爭執

 

大家都有抱怨

大家都有不滿

但是緣分就是讓我們湊在一起

我們只能共同來把結給打開

 

互相猜忌

互相懷疑

互不諒解

互相抵抗

這~還要持續多久?

 

我用盡所有的力量

要幫你們找方法 找答案

你們卻一個個 個顧個的

只想當自己 只想對方低頭認錯

 

做自己沒有錯

但是有可能錯都只出現在對方身上嗎

為什麼總要覺得自己滿腹委屈身心力竭又委曲求全

這樣對嗎

 

到底能得到什麼

得到後又失去什麼

逼著對方低頭

就真的是問題解決嗎

 

都多大了

不是小孩炒糖吃耶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有的是

有沒有要解決的心

 

清醒點 你們這些大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a36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